24 August 2009

好严重的车祸 !

刚才和小叔, 二伯, 大伯 他们家一起去sri petaling吃晚餐..
好久没有和他们见面了, 应该有几个月了吧??!!
吃完晚餐后, 各自回家咯..
在回家的路上, 真是有够塞车的咯..
想说不懂是不是前面有车祸还是什么的..
车慢慢动下动下, 爸爸突然觉得奇怪,..
说为什么隔壁反方向的路没有车走的..
再走前点..
OMG! 原来隔壁那条路发生了很严重的车祸..
3辆车一起..都撞得扁到很严重..
其中有1辆更夸张, 扁到完全看不出是一辆车..
很明显那辆是夹在中间被其它2辆车撞的..很夸张咯..
冲击力一定很大, 不然都不会扁到那么严重了..( 当时我看到都傻眼 )
车里的人一定受很重伤的..可能还会没命..
然后那条路也是严重塞车了, 后面的车完全是不能动, 塞到很远很远!
可能会塞上1或2小时呢, 赶快通知哥哥他们和其他认识的人, 叫他们不要走那条路了..

有生以来, 我第一次亲眼看到那么那么那么严重的车祸..
祈祷车里的人最好没事啦..
所以说, 爸爸时常提醒我们驾车一定要小心..
不可以驾快车..不可以跟车那么近..还有很多很多..

所以各位驾车一定要小心点咯..
!


.

7 comments:

Ngau Lam Mee said...

让我坪坪,车可以驾快,不过要看个人驾车技术!技术是很重要的,你没有看头文字D的阿木说的话吗?什么叫漂移,哈哈!所以车一定要驾快,不快就会赛车的咯!

chienchien said...

..=.='
欠打哦你..
来跟我唱反调..
我才没有看什么头文字D咯..不喜欢..哈哈..
总之驾车要小心就是了啦..
okay??

♂Danny♂ said...

恐怖呢。。。。。。

安全第一,为了心爱的人着想
+_+

lyanzz yy said...

tat's y i always tel danny dun drive too fast..
danny,nw u get it??

chienchien said...

(Danny)--是啦,当时看到都傻眼!
所以你驾车要小心啦。^^
(yy)--是啦,不管是谁,都要小心咯。。
danny应该收到你的话了啦。。
哈哈。。^^

♂Danny♂ said...

收到收到,我会非常非常格外小心滴+_+

chienchien said...

哈哈。。
还格外小心叻你。。
不过说真的,你驾车是有点快哦。。
坐过你的车的人应该都觉得。。
哈哈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