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February 2009

♥ 给你的话 (END) ♥

你错了..
我没有生气你..
我不是那种很小气的人...
就算是生气,也不是那种会生很久气的人...
过一下子或是隔天就会没事了..
但是我们真的没办法再继续作朋友了..
只会伤了我,害了你...

还有..
你应该到现在都还认为是我的错吧..
对,有时我是有错..
因为我答应了你们,可是之后却不守信用,跟你们说不可以了...
对,是我错..
所以我有跟你们说对不起,不好意识...
他们都说没关系..下次吧..
但是你不同,不但不理..反而还逼人..

如果做不到你要的,你就生气...
你没想过我的感受,没体谅过我...
如果我不是有特别的原因,我也不会不守信用..也不会想那样..
说真的如果是朋友的话,一定会体谅朋友..
如果有些时候,有些事情,真的无法做到..
也不可以逼人...
而且那些还是些小事...
小到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可以让你生气...
你每次都这样...不是一次半次...

做朋友没有排行,分谁最大谁最小..
而是平等的..那才会开心...
不知道为什么你在我们之中就成了大姐头...
你说什么就是什么...
我们反对,你就不喜欢,不开心..
很多次我们是为了迁就你,不想搞到不开心..
所以就算了,你想怎样就怎样..
可是慢慢的,你就越来越过份了....
这你应该知道的...

(你还有很多地方,很多事都有错,而且很过份那种...但是你不认为,
不过那是你跟别人的事,所以我不多说,我自己知道就好..)
(还有一件事,你也该想想到底你对蒂蒂会不会太过份,
太不应该了...简直把他当你的奴隶,你的机器..
说什么就要所什么,不做就生气,用那句话来威胁他..
这你自己想想吧..)


你说我根本从来没关心过你,没在乎过你的事情...
没把你当朋友...
嘿,如果是这样的话,我想我也不会跟你作朋友到现在吧...?
你每次都为了不应该的事生气我..
我也忍耐了很久...
其实我早就有想过不继续跟你作朋友了...
可是我没有..
因为我还是想再给你机会...
还是想再和你作朋友...
我不想我们就这样没朋友作...
你应该知道真心朋友不容易交的吧..??

说真的...
我觉得平时我们口头上说是很好朋友..
但是事实不是...不像...
我们都不是非常了解对方...
有时侯,有些你的事,你也不会和我说...
你不会和我说你的心事...
每次都收收着...
问你再问你,你都说没事..
算了..我就不问你...让你去吧..
而我的事情,我跟你说..
你也会敷衍了事...说声::哦..
不刚听的,你就会讲我说我...
唉...我也算了...
所以我也不会和你说什么我的心事...

现在我想跟你说的...
就是真的希望你可以....
好好想想你到底哪里有问题...
真的希望你可以知道...
可以改掉那些之前不好的东西...
因为你再这样下去...
真的真的对你不好...

所以虽然我们没朋友作...
但是毕竟我们也有很多开心的回忆...
有时候想起来我也会觉得很开心...
所以当然,我也希望你好...
就这样...再见了..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