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December 2008

♥ 水上人家 ♥

上星期五12日那天..是我二伯的生日..
每一年他们都会约我们几家人一起帮他庆祝的..^^
去年我没有去,因为刚好当时要做工..
今年就当然非去不可,因为一定会有好吃的食物..哈哈~
晚上7点多,我们到二伯他们家附近的一家餐厅"水上人家"去吃晚餐..
哇..!!大多数是有钱人去的地方呢..
没办法..二伯他们家就是那么有钱,当然会到这些地方咯..^^
欧..我的天,食物大都是海鲜叻..我都不是很喜欢吃呢..吃不惯吧..
尤其是OYSTER..我动都不动它..他们还故意吃的好像津津有味呢..笨蛋啊..


Photobucket

之后一碟又一碟都没什么吃..唯有到炒饭时,我们每个都抢来吃呢..
他们全部都说只有这一碟炒饭是最像样的了..真好吃!!哈哈~
之后我们几表堂兄弟姐妹一起到外面去看海鲜..^^
有很多古灵精怪的海鲜都没看过叻..而且都很贵下..
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之后回去切蛋羔,唱生日快乐歌给二伯咯..
唱完了又回去享用我们的糖水和tiramisu蛋糕..好吃好吃..
我们都抢来吃呢..哈哈~
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

吃饱了后,我们就要走咯..

在他们大人们谈天的时候..我们这些年轻的就玩起了一日游..哈哈~
因为那里外面的摆设很像我们在旅行将..拍起照片来..哈哈..
(笨蛋添还抓弄了我一把,讨厌..)


Photobucket
尤其是这张..哈哈~
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
之后就各自回家咯..^^

No comments: